人氣 566

柯文哲逛花博 人氣爆棚

#地方 #台中花博 #柯文哲 #盧秀燕

中國時報 陳淑娥、張妍溱/台中報導 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中展開參訪台中花博等行程,受到眾多熱情遊客包圍,還有人高喊「偶像、柯總統!」台中試水溫,展現高人氣;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柯文哲人氣高,下來台中可加持花博,希望以後常常來。

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在花博吉祥物歐米馬、樂虎的接待下,特地到花博開直播宣傳台北周活動,並與柯文哲及盧秀燕互動。柯P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矚目,讓原本就熱門的花舞館擠得水洩不通。柯文哲表示,都沒機會和盧聊些什麼,一直被人潮包圍。柯文哲表示,下周是台北市民逛花博半價優待,自己先下來感受再回去向市民推銷,台中花博是台灣的花博,並沒有其他規畫,就下來玩一玩。盧秀燕則指出,縣市合作對台灣、大家都有責任,6個直轄市長互相支援,哪個縣市有好東西就互相關心,柯文哲非常有心,下來看花博,幫忙加油打氣,其他縣市首長也要來,只要是為鄉親好,沒有政治、沒有藍綠白,大家合作一起為台灣打拚。

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在歐米馬、樂虎陪同下現身花博,與柯文哲(右)、盧秀燕(左)一起合影。(陳淑娥攝)

柯文哲也至東區出席「柯文哲粉絲後援會」,現場聚集約700多人,柯受到粉絲熱情簇擁;隨後「學姊」黃?瑩也現身,尖叫聲四起。「我沒有財團支持,但是我有你們!」柯文哲說,在藍綠包圍下,大家給台灣留下一個機會,政治的事情很簡單,對的事情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,所以要認真做;日後他秉持這樣的精神,做對的事情,相信日後會愈來愈好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