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16

占卜師請命 催生崛江算命觀光

#商圈 #占卜一條街 #崛江

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到鹽埕區推廣占卜一條街,他還親身體驗,並在飲料占卜時,看到飲料單上有「情比金堅」(台17號金萱冷泡茶),他點了一杯「情比金堅」,要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

潘恒旭、崛江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光燦、紫光塔羅牌占卜師顏后環等人昨天到鹽埕區舉行記者會,希望發展算命觀光。崛江商圈過去是高雄市最熱鬧的地方之一,地方人士希望藉由算命觀光,恢復繁華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(左四)等人希望恢復崛江商圈的繁華。(圖/林瑞益攝)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(左四)等人希望恢復崛江商圈的繁華。(林瑞益攝)

潘恒旭在會後到占卜一條街,親身體驗塔羅牌占卜,由占卜師顏后環幫他預測未來運勢。潘恒旭推算運勢後,還掏出一張千元大鈔給顏后環,並說有收錢才會準。

他之後到了飲料占卜,點了一杯「情比金堅」茶飲,送給王世堅。潘恒旭在推測運勢時算了桃花,占卜師說他的桃花很旺。他解釋,他的桃花代表高雄市觀光產業,桃花旺代表觀光客會很多,這是可喜的現象。

目前,已經有很多知名度高的占卜師打電話給潘恒旭,包含江柏樂(風水命理)、小孟老師(塔羅牌)等,未來將安排兩人到高雄駐點占卜,希望藉此吸引香港、大陸與日本的民眾到高雄觀光並占卜運勢。

潘恒旭說,台灣的占卜收費低廉,很多占卜師的價值被低估了,有些算命的收費一次高達10萬元。崛江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光燦表示,希望這股韓流的威力能夠持續,透過占卜一條街,帶動崛江商圈的發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