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37

周二元宵好天氣 白天高溫有望飆30度

#地方 #氣象 #天氣 #東北季風

聯合報 記者葉冠妤/台北報導

氣象局指出,今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明顯轉涼,北部、東半部將出現局部降雨,中南部則多雲到晴,日夜溫差大。可喜的是,周二元宵節轉為好天氣,北部降雨率僅20%,高溫26度以上,天氣晴到多雲,中南部溫度更可能飆破30度。

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表示,今天清晨各地偏涼,降雨仍落在北部及東半部,清晨時北部只有15~16度,其他地區氣溫則在17~20度。北部白天持續偏涼,高溫普遍不超過20度,中南部則多雲,但日夜溫差大,仍要注意保暖。

氣象局指出,今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明顯轉涼,北部、東半部將出現局部降雨,中南部則日夜溫差大。 (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)

氣象局指出,今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明顯轉涼,北部、東半部將出現局部降雨,中南部則日夜溫差大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劉沛滕指出,周一東北季風轉弱,白天氣溫明顯回升。到了周二元宵節當天,降雨就會趨緩,北部最高溫26度左右,中南部降雨率偏低,白天更飆出30度以上高溫,晚上則稍微轉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