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59

新北燈會18日登場 金曲歌后賞燈求姻緣

#新奇 #新北燈會 #金曲歌后 #蕭煌奇 #曹雅雯

中國時報【譚宇哲/新北報導】

元宵節將至,新北市祈福燈會18日起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行,擔任開幕演唱的金曲歌后曹雅雯16日也到燈會場地先睹為快,曹雅雯表示,開幕當天她將和蕭煌奇、李千那、茄子蛋等歌手帶來演出,參加燈會還可免費領取先嗇宮月老殿加持過的月老紅線及吊飾,歡迎一起來賞燈求姻緣。

歌手曹雅雯16日下午應《保庇新北市》封面邀約,到2019新北市祈福燈會現場體驗5大主題燈區,逛遊一圈下來曹雅雯對兩岸主題燈區的花燈、辰光橋絕美視野都給予高度肯定,更即興獻唱歌曲〈值得愛〉,以歌詞盛讚新北燈會值得疼愛。曹雅雯也預告,18日開幕點燈當天她將和蕭煌奇、李千那、茄子蛋等歌手帶來精彩歌曲,燈會期間園區內還設有超過100攤的夜市美食,賞燈也可以聽歌、打牙祭、求姻緣。新北市民政局長表示,去年新北燈會18天展期共吸引逾120萬人次參觀,今年燈會展區特別擴大為6公頃,邀請中國大陸南京市及江蘇省的崑山、常州、句容、鎮江一同參展,並有新北市境內40多家廟宇共襄盛舉,將於2月18日至3月3日一連14天展出80座大型花燈。

歌手曹雅雯16日下午應邀到2019新北市祈福燈會現場體驗5大主題燈區。(譚宇哲翻攝)

歌手曹雅雯16日下午應邀到2019新北市祈福燈會現場體驗5大主題燈區。(譚宇哲翻攝)

其他還有台灣燈區的豬年主燈及財神爺、月下老人、媽祖、濟公等神明燈座齊聚賜福;大陸燈區則有牌樓、天燈祈福、九龍戲珠等大型傳統燈座,及漂浮水上的荷塘春色等特色花燈;還有浪漫愛情專區,用浪漫造型和色調花燈譜出幸福氛圍,預期將吸引人潮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