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98

聖彼得堡大樓倒塌畫面曝光!天花板崩塌、斷電

#地方 #俄羅斯 #倒塌

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發言人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,俄羅斯聖彼得堡一棟建築16日部分倒塌,無人傷亡。初步報告認為倒塌原因為大樓建造時違反安全規定。

該名發言人指出,該建築稍早疏散86人,現場有24組搜救團隊。緊急事務部16日稍晚表示,搜救犬已完成搜救行動。

俄羅斯聖彼得堡一棟建築16日部分倒塌,大樓已疏散86人。(圖/歐新社)

一名發言人表示:「無人在瓦礫堆下,我們也沒收到失蹤報案。」

緊急事務部表示,該建築屬於國立資訊科技機械與光學大學(ITMO University),這棟建築共五層樓,2-5樓出現倒塌。

該校新聞中心告訴CNN,目前沒有傷亡通知,倒榻原因也不明。

俄國國營俄羅斯新聞社(RIA)引述緊急事務部報導,政府已開啟刑事調查,了解該大樓建造時是否違反安全規定。根據初步報告,大樓整建時違反安全規定,因此造成這次倒塌事件。

據信從該大樓內部拍攝的照片可看出,走廊出現濃濃灰塵,天花板嚴重崩損。

大樓開始倒塌的畫面似乎被拍下,網路一部影片可看出,某層樓的天花板出現裂縫,灰泥板掉到地上。大樓持續塌落時,攝影者仍繼續錄影,直到天花板崩塌並斷電才趕緊逃命。

 

完整影片: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096805547435790336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