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961

太天真!持毒品搭計程車躲查緝 一樣GG了

#地方 #毒品 #K他命

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╱即時報導

太天真!台中市何男持毒品搭計程車,未料計程車司機交通違規遭警方查緝,警方聞到和男身上有濃濃K他命味道,並在何隨身提袋內查獲毒咖啡包15包、毒橘子汽水包10包及K他命2包,警方懷疑何男要販賣毒品,但何辯稱全自用,警方已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可能流向。

台中市警局保大第二中隊前天晚上行經西屯區黎明路巡邏,一輛計程車未依規定打右轉燈違規,遭警方攔查,警方發現何姓乘客(44歲)臉色凝重、神情緊張,且身上有濃濃K他命味。

何男攜帶大量毒品咖啡包乘坐計程車,依舊被警方查獲。記者林佩均/翻攝

何男攜帶大量毒品咖啡包乘坐計程車,依舊被警方查獲。記者林佩均/翻攝

警方在何男隨身紙袋內發現毒咖啡包15包 (內含安非他命成分、毛重144.93公克) 、毒橘子汽水包10包(含安非他命成分、毛重91.98公克)及K他命2包(毛重24.96公克),經毒品試劑檢測後,均呈現毒品陽性反應,何男才啞口無言承認自己吸毒。

警方進一步詢問司機何男去所,司機指出,何姓乘客欲前往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,因忘記買香菸與檳榔,才繞路回去,沒想到違規被警方攔下。

當天是西洋情人節,警方懷疑何男要到汽車旅館販毒,但何辯稱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,警方對於何嫌供詞態度保留,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警詢後將何嫌依毒品罪嫌移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