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12

柯文哲不留她? 林筱淇接盧秀燕觀光局長 

#地方 #林筱淇 #盧秀燕 #內閣

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發布最後一批市府小內閣人事,原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,柯文哲2018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,接任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。被外界暱稱為大學姐的林筱琪說,事先沒有告知柯文哲,被邀請到台中市擔任觀旅局長,很驚喜。

盧秀燕上午公布的未來台中市府人事,還包括文化、都發、研考、客委會及地方稅務局首長。

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(中)與準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(右)與新聞局長吳皇昇。記者陳秋雲/攝影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(中)與準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(右)與新聞局長吳皇昇。記者陳秋雲/攝影

對於林筱琪轉往台中市府服務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尊重祝福林筱淇有更好的發展。

林筱淇民國67年次,國立中興大學企管所博士候選人、中興大學行銷系碩士,曾任柯文哲2018競選辦公室發言人、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、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、柯文哲2014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等。

林筱淇說,選舉過後就打算要離開,告知柯文哲後,在臉書發求職文,希望回台中家鄉找工作,沒想到不久盧秀燕邀請她,原本要擔任台中市政府發言人,談過後認為林的專業是行銷管理,創意十足,馬上改主意請林筱淇擔任觀旅局長。

林筱淇表示,她是台北人,嫁至台中,先生在台中行醫,被邀請到台中擔任觀旅局長很驚喜。

盧秀燕說,她在選舉期間偶而看政論節目,注意到林筱淇,發現她口條清晰、態度穩健,很有好感。原本要她擔任台中市府發言人,但發現她讀的是行銷管理,且行銷理念很有創意,一拍即合,認為拚經濟拚觀光人才,馬上延攬。

其餘五局處首長分別為文化局由副局長施純福代理,都市發展局由副局長紀英村代理,地方稅務局副局長由沈政安代理、客家事務委員會由副主委鄭育麟代理、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由副主委曾能汀代理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