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82

2020朱立倫角逐總統寶位? 幕僚:時間到就登記

#地方 #2020總統大選 #朱立倫

聯合晚報 記者程平╱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在12月25日卸任,傳出朱立倫可能當天同步宣布在新北成立競選總統辦公室,就從新北出發。朱陣營人士表示,對於參選總統朱立倫不會有特別的動作,就等國民黨把初選制度訂下來,時間到了就會登記。

對於朱立倫會卸任後,同時宣布成立競選總統辦公室的說法,朱陣營人士表示,就他的了解,不會這麼快,朱立倫要參選的態勢已經十分明朗,目前來說,各方民調也都看好是國民黨中最有競爭力的人選,談笑用兵,不急躁進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後天卸任,他將宣布成立競選辦公室,被視為直攻2020總統大選。 記者余承翰/攝影新北市長朱立倫後天卸任,他將宣布成立競選辦公室,被視為直攻2020總統大選。 記者余承翰/攝影

至於朱立倫近日曾對媒體表示25日公布,未來目標很清楚,他一定會努力。朱陣營人士說,25日朱立倫除了對新北市民告別,不至於會對參選總統有什麼特別的公布,卸任將會先赴美陪同家人度過耶誕節假期。

朱陣營人士說,目前國民黨還沒有確定總統初選的遊戲規則,朱立倫會先看初選制度如何訂定,時間到了就會登記。對於初選制度,朱立倫會主張最大民意。

據了解,朱立倫在1月初返國後,才會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,開始下鄉展開傾聽之旅,也不排除將於農曆新年前後再次訪美,進行學習之旅,為參選總統做好準備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