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87

自行車道 貼滿狗皮膏藥

#地方 #自行車道 #陸橋 #木棧道

記者王文吉/台中報導

潭雅神自行車道中清陸橋木棧道橋面,自民國98年啟用至今已達6年, 因長期日曬雨淋,導致部分木棧道翹曲、腐爛,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吳顯森昨前往會勘,批修補木棧道急就章像「狗皮膏藥」,要求觀光旅遊局儘快修復,保障民眾通行安全。

中清陸橋木棧道橋面補了再補,有的便宜行事,僅釘上薄木板「遮羞」,大雅區自行車委員會理事長廖吉成抱怨,去年即向市府反映,但拖了1年仍未修復,萬一鐵釘脫落,單車騎士輾過,爆胎損失誰要負責?

楊瓊瓔、吳顯森接獲陳情,邀觀光旅遊局人員會勘,吳顯森沿路數一數,貼了20多處「狗皮膏藥」,而且眾人竟還發現沿線的鐵製欄杆,每一個都掉漆生鏽,楊瓊瓔要求除鏽重新油漆。

觀光旅遊局觀光工程科股長張興國無奈表示,去年市府經費短缺,只好釘薄木板,防止民眾跌倒。張興國說,今年獲立委楊瓊瓔及議員吳顯森協助,爭取中央補助500萬元,再加上市府自籌500萬元,辦理潭雅神自行車道改善工程,包商將在9月施工,預定年底前修復完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