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642

爸爸你想要甚麼? 父親節7大無用禮物

#居家 #父親節 #禮物 #刮鬍刀 #按摩椅 #現金 #調查
好房News記者賴宛玲/整理報導
 
父親節到了,又是很多人絞盡腦汁想要用錢討好爸爸的時候。然後你有想過,有些禮物是他們明明用不著卻因為不想澆你冷水,只好背地偷偷處理掉,或者就收在衣櫃裡永不見天日。根據天下雜誌報導,日本父親最頭痛的禮物就是「手繪券」,由小孩親手繪製,用券可以換取小朋友按摩或者免費做家事,其實根本用不到。
 
調查顯示,有四成的爸爸沒有零用錢,最想要的還是現金。(好房資料中心)
成家 父親節 購屋 小朋友送花(大刊頭主視覺)
 
「三分鐘熱度」部落格就寫出7種父親節別買的禮物。
 
1.「全民公敵」刮鬍刀
 
每逢父親節光廣告就看不完,也很多父親一生中一定會收到一次,部落客分析這種工具型的禮物功能都一樣,20元和7000元差沒多少,實在不用浪費錢。
 
 
2.「暴龍哥吉拉」按摩椅
 
台灣房價這麼貴,一台按摩椅的價格要用「佔據的空間x每坪房價」來計算,而且還不能折疊,再加上使用率不是很高卻24小時擺在那裏,十足怪獸禮物,眾所髮指。
 
 
3.「為愛而跑」跑步機
 
愛運動的父親大部分就是出門去,不愛運動的父親,買了跑步機也不會用,堆積灰塵第一名。
 
 
4.咖啡壺
 
不要買咖啡壺的理由是,長期習慣喝咖啡的人,只愛自己熟悉的味道,買來送父親,可能只是剝奪出門去買別人煮好端給你的享受。
 
 
5.英語學習機、語言書
 
沒錯,活到老學到老,但是自己不讀的東西,就別讓父親讀了。
 
 
6.手錶
 
手錶現在已經不是拿來看時間了(手機就有),是象徵身分和品味的一種,如果要買就得買貴的,否則不如不買。
 
 
7.皮帶
 
部落客寫道,年紀越大腰圍越粗 ,皮帶?當然越來越用不到,還是省省吧。
 
 
yes123求職網也針對職業父親做了一項調查,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,前五名分別是現金占了37.4%、27.1%的爸爸想出國旅遊、19.6%想在國內旅遊、15%想要智慧型手機,15%想拍全家照。所以還沒買禮物的你們,就包個紅包吧!
 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