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49

送禮送到心坎裡!父親節禮物「它」最討喜 茶具、皮帶、領帶通通OUT

#父親節 #爸爸節 #88節 #疫情 #慶祝 #禮物 #現金 #按摩椅 #茶具 #皮帶 #保健食品
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/綜合報導
 
父親節即將到來,爸爸都期待收到什麼禮物?而為了歡度父親節,上班族有沒有溫馨的慶祝計畫?想要送什麼驚喜給自己的爸爸?對此yes123求職網,特地進行調查,結果今日出爐 !
 
對於即將到來的父親節,爸爸們依舊滿懷期盼,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,今年「最期待」收到的禮物,在可複選狀況下,前五名分別為:「現金」(51.8%)、「智慧型手機」(40.8%)、「百貨禮券」(39.8%),以及「按摩椅」(25.4%)、「國內旅遊」(22.9%)。
 
不論想送禮、請吃大餐,上班族都要「量力而為」,心意最重要。圖/photoAC
不論想送禮、請吃大餐,上班族都要「量力而為」,心意最重要。圖/photoAC
 
相反的,今年「最不期待」收到的父親節禮物,在可複選狀況下,前五名分別是:「微整型服務」(32.1%)、「泡茶器具」(30.6%)、「皮帶」(26.6%),以及「領帶」(25.7%)、「西裝」(24.9%)。
 
另外,對於父親節相關花費,總預算平均落在4,222元,略高於去年的4,144元,多了78元,約增加1.9%。不論有無慶祝計畫,上班族今年「最想送」的父親節禮物,在可複選狀況下,排行榜前五名為:「現金」(37.2%)、「保健食品」(35.5%)、「按摩椅」(28.2%),以及「電動刮鬍刀」(23.7%)、「健康檢查服務」(22.9%)。
 
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表示,雖然近期降至「二級警戒」,基於「防疫不鬆懈」考量,減少返鄉或外出次數,導致慶祝父親節的比例下降;所幸預算微幅增加,不少人傾向「宅在家」過節,不管是自己下廚,或者採外帶、叫外送,居家歡樂氣氛比較重要。
 
楊宗斌也建議,對於慶祝父親節或者孝親,不論想送禮、請吃大餐,以及是否給家用,上班族都要「量力而為」。畢竟對「父親大人」來說,子女的工作能穩定,甚至事業有成,就是他們最想要收到的禮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