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611

父親節禮物「老套」就對了 近5成爸爸喜歡

#父親節 #爸爸 #禮物 #現金 #壓力 #居家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,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了嗎?請吃大餐還是寫一張卡片?如果嫌想到的禮物太過老套,先別太緊張,其實想送進爸爸心坎裡,往老套的方向就對了!
 
職業爸爸養兒養家壓力大,近5成瀕臨高壓邊緣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三代同堂、親子生活、家庭生活、孝親房(資料中心)
 
「禮物誠可貴,心意價更高」什麼禮物最合爸爸們的意,讓他們直接告訴你!人力銀行調查發現,職場爸爸們最期待收到的禮物,第一名為「現金」,佔47.2%,其次後四名依序為國內外旅遊、智慧型手機和運動器材;而對卡片、刮鬍刀、領帶等心意和日用品類型的禮物,反而最不受歡迎,佔比皆不到1成。
 
現金最實用,但也別怪老爸們太現實,因為養家的壓力真的讓他們快崩潰啦!1111人力銀行調查,43.8%的爸爸工作家庭兩頭燒,瀕臨高壓邊緣,而主要的壓力來源就是「經濟負擔沉重」,佔76.7%,甚至欣賞演藝圈暖爸,如李李仁、周杰倫、修杰楷等,羨慕的理由「經濟能力好」、「家底豐厚資源多」就佔了原因的一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