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6713

川普當選…害了自己 美國房市剉著等

#租售 #川普 #希拉蕊 #美國總統 #美國大選 #2016美國大選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2016美國總統大選引發全球矚目,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當選,引發各國股市大幅震盪,不過這位地產大亨可能沒有想到,自己的當選恐怕拖累資產價值,因為大量境內墨西哥移民出走、湧往加拿大定居的風潮,將讓美國直接短少1130萬人口紅利,房市全面看跌。
 
地產大亨川普有極高機率成為美國總統,但資產恐被自己的歷史發言拖累。(翻攝自Donald J. Trump臉書)
地產大亨川普有極高機率成為美國總統,但資產恐被自己的歷史發言拖累。(翻攝自Donald Trump臉書)
 
美國總統大選引發全世界關注,被譽為「美國黑天鵝」的川普票數領先,更讓各國的股市、匯率大幅震盪,尚未就任就引發大規模的經濟變動。
 
不過川普的當選,恐怕也讓自己的資產遭到波及,美國房地產觀察員Wasterlain就在專欄中指出,川普當選將使得美國房價、需求出現明顯衰退,尤其川普日前曾批評墨西哥人是「殺人犯」,恐讓美國境內的墨西哥移民選擇離家出走,直接短少1130萬名居住人口需求。
 
除了墨西哥人恐被排擠外,更多人宣稱若川普當選,就要當起「美國難民」,申請移民到加拿大定居,隨著川普當選機率愈來愈高,加拿大的移民部網站果真出現異常當機的現象,其他政府官網的連線速度也十分緩慢,讓「Move to Canada」這句話,恐成為美國再次短少人口的第二支箭,再添房市隱憂。
 
川普當選機率高,竟讓加拿大移民局網站被塞爆。(翻攝自加拿大移民局網站)
川普當選機率高,竟讓加拿大移民局網站被塞爆。(翻攝自加拿大移民局網站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