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24

力挺希拉蕊 巴菲特向川普下戰帖

#寰宇 #巴菲特 #股神 #希拉蕊 #川普 #美國大選

編譯黃智勤/綜合外電

「股神」巴菲特向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下戰帖,要他拿出報稅資料來一起給大家瞧瞧。他也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,表示自己甘願在大選當天親自開車載選民去投票。

巴菲特1日在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的造勢活動中為希拉蕊站台。他表示,他願意在大選前與川普會晤,兩人一起公開報稅單、開放大眾提問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向來有在選前公布報稅資料的傳統,然而川普一直以正在接受美國國稅局(IRS)稽核為由,拒絕公布報稅單。他的副總統競選搭擋、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(Mike Pence)會不會公布資料也尚屬未知。

然而,許多專家指出,接受國稅局稽核不能做為拒絕公布報稅單的理由。同樣正在接受稽核的巴菲特就有拿到報稅單。他表示,唯有蓄意掩藏事實,才會讓報稅資料秘而不宣。

巴菲特也批評川普對穆斯林陣亡將士遺族的無禮態度,指責川普「先生,您毫無廉恥之心嗎?」當時,陣亡穆斯林士兵的父親可汗(Khizr Khan)對川普提出激烈質問,川普卻轉移焦點,質疑站在丈夫身邊的可汗太太「是否不被允許發言」。

為提高投票率,巴菲特也推出「Drive2Vote」網站,由競選團隊協調志願者在大選當日載有需求的選民前往投票,讓全內布拉斯加州選民都能行使投票權。巴菲特本人也掛保證,要親自載10位選民前往投票,希拉蕊則允諾,如果巴菲特催票有功,她願意與巴菲特在奧瑪哈大街上共舞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