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83

爭設快速路 恆春鎮長苦行70km

#地方 #恆春 #快速道路

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/屏東報導

為恆春走出希望!恆春鎮長盧玉棟10日實踐為民爭福利的承諾,凌晨3點半從公所出發徒步走70公里到南州交流道,再搭車至縣府遞爭取快速道路等6大建議案,而原先預計12小時的苦行,在他的熱血下僅花10.5小時,上百支持民眾歡呼不已。

接力陪走 藝人也來加油

10日凌晨3時30分許,上百民眾到恆春鎮公所為盧玉棟加油打氣,他則在與支持民眾拍完大合照後,沒有多說話,立即展開他日行70公里、用行動愛恆春的挑戰,而不少民眾為力挺他,有的陪走一小段,有的以接力的方式陪走完全程。

為恆春走出希望!恆春鎮長盧玉棟日行70公里。

「一定支持到底!」陪走人群中,最吸睛的莫過於出生恆春的藝人王中平,他說,身為恆春人,能為恆春好的事一定要盡一份心力,但他無法陪走完全程,因為中午在嘉義有工作,所以會提前離開。

遞6建議案 10.5小時達標

雖然陪走人群斷斷續續,不過主角盧玉棟卻以驚人意志力與滿腔熱血,提前完成這趟苦行,原先預計徒步走70公里需12小時,但他卻以每小時6.5公里的速度達標,僅花10.5小時,驚人體力令人跌破眼鏡,下午3時許成功將建議案遞至縣府。

盧玉棟列出的6大福利建議案有「建設南州到恆春快速道路」、「古城主體城牆連通」、「修正放射性廢棄物貯存回饋金要點,從每桶200元提高至600元」、「建議將核三廠回饋金由1%提高至3%」、「提高國防部回饋金至3000萬」、「建議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的各部落發展民生事務以專案方式辦理」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