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59

台南快速道路通樂

#地方 #交通 #馬英九 #快速道路 #觀光

記者蔡佩芳/台北報導

馬英九總統下午出席台南快速道路通車典禮,快速道路未來串連國道3號、國道1號及台17線,建立完整公路路網。通車後,可以提供直捷安平港的運輸路徑,有效降低運輸成本,高屏地區觀光客毋需進入台南市區,即可直達如安平老街等觀光區,全線通車銜接至台17線黃金海岸後,能帶動大台南地區整體觀光及經濟發展。

台南快速道路未來串連國道3號、國道1號及台17線,建立完整公路路網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明年七合一選舉將屆,馬總統下午親赴通車典禮,不無宣布利多之意。馬政府上任5年來,累計投注在大台南的交通建設金額近900億元,平均每年近150億元,是扁政府時代近5倍,但國民黨在南部的困局未因此有所突破。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、議員謝龍介說,國民黨在南部做了很多建設,結果都被民進黨縣市長占了好處,行政部門不懂宣傳,吃悶虧,讓基層看了很難過。

下午舉行通車典禮的是快速公路台南關廟線(台86線)台17線至灣裡交流道路段,這條快速道路打通後,直通安平港,降低貨運成本,提高港區及貨運產品競爭力。全線通車後,還可接至黃金海岸,帶動大台南地區整體觀光及經濟發展。可有效紓解182線道路進出國道1號車流及台1線進出東西快台86線車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