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45

像海邊別墅的國中 被偶像劇帶旺

#地方 #宜蘭 #偶像劇 #飛魚高校生 #南方澳 #海邊 #學校

記者廖雅欣/宜蘭縣報導

偶像劇「飛魚高校生」熱播,劇中「晴空高校」場景、宜蘭縣南方澳海邊小校南安國中,意外跟著紅了起來,除吸引粉絲追星,南安國中正向劇組爭取捐贈片中的健身器材,讓學校躲避球隊重振學校風光。

「飛魚高校生」劇中談的是面臨廢校危機的「晴空高校」,靠游泳隊的表現成績,提振外界對學校的信心。

南安國中學生人數比10年前少了一半,但學校重點訓練的躲避球隊相當厲害,曾打入全國前3名。

南安國中位於知名的「情人灣」南方澳內埤海邊旁,這個暑假被偶像劇「飛魚高校生」相中,成了劇中「晴空高校」場景,男女主角王傳一、魏蔓及飾演高中生的演員們都有不少粉絲,常有粉絲來此追星,學校也因此成為打卡熱點,使得僅有123名學生的海邊小校跟著紅了。

「好漂亮的學校哦!」美麗的大海、沙灘,還有南安國中有如渡假別墅一樣的校舍,粉絲們爭相拍照,主任林為國說,飛魚高校生已殺青,這部戲帶動學校也跟著紅,主要播出時間正逢暑假,假日還是有粉絲來這裡拍照。

「上Google一查,南安國中都和飛魚高校生連結在一起。」林為國說,現在外界都知道,原來南方澳有個美麗的校園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