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3807

永和房價攀高! 頂溪商圈新建案齊發

#多空 #永和 #頂溪商圈 #樂華夜市 #中古屋 #預售

記者方明/台北報導

一向地狹人稠的新北市永和區,今年在頂溪商圈出現近10年來少見的多筆大型新建案推出,包括「吉美一品花園」與「仁愛101」2筆預售案;另外,樂華夜市旁的「同國富」也將在今年底完工,3筆新個案單價都達80萬元以上的永和區新天價,帶動周遭二手中古屋單價也攀高至4字頭。

永和區頂溪商圈今年出現多筆大型新建案,包括吉美一品花園、仁愛101、同國富等,且單價都超過80萬元,創下永和區的新天價。(記者方明/攝影)

■永和區頂溪商圈今年出現多筆大型新建案,包括吉美一品花園、仁愛101、同國富等,且單價都超過80萬元,創下永和區的新天價(圖左、上)。圖/方明

永和區為新北市人口最稠密區域,但因地理位置優越,有中正橋、永福橋、福和橋等3座直通台北市的聯外橋樑,加上新北環快,讓永和區房價在新北市一直屹立不搖。

其中,以永和路二段為中心,包含文化路、仁愛路、竹林路、中山路一段的生活圈,生活機能佳,因鄰近捷運頂溪站,也被稱為頂溪商圈。

頂溪商圈今年出現該區域近10年來最大量體新推案,其中,位於竹林路上,前身為太平洋百貨,去年吉美建設推出「吉美一品花園」案,為永和區最大都更案,規畫地上29樓、地下5樓,64~82坪,每坪開價75~88萬元。

位於頂溪捷運站對面仁愛路與信義路口的「仁愛101」案,由勝治建設與地主合建,今年1月正式推出,每坪單價也在80萬元以上。

另外,位於中山路一段與永和路二段精華段路口的「同國富」案,預計今年底完工,該案也是永和區第1個單價站上8字頭的新個案。

永慶房屋永和竹林店經理蔡明儒表示,「吉美一品花園」頂樓單價已經開到100萬元,帶動周遭新成屋價格上漲。其中,中山路一段的「新時代」小套房,屋齡3年,去年8月14樓16.26坪交易,單價達68萬元,該案平均成交單價約61~68萬元、總價約938~1,235萬元。

他指出,中山路一段的「御極賞」101年10月完工交屋,實價登錄每坪單價55~64萬元,去年3月該棟7樓成交,單價61萬元(不含車位),總價達1,900萬元。

在中古屋方面,蔡明儒表示,永和房價已出現補漲走勢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電梯大樓平均單價約46萬元、公寓38萬元、華廈39.5萬元、套房產品約45萬元。

信義房屋永和頂溪店執行協理劉東圜則指出,頂溪商圈今年新推案量預估可達150億元,是近10年來最大量體,目前永和區仍以頂溪、永安市場捷運站周遭房市最為熱絡。

兩個捷運站周遭10分鐘內可到的距離內,30~40年的公寓每坪單價已站上4字頭,電梯大樓則看到5字頭,10年內的新大樓單價則在55萬~60萬元間。

劉東圜認為,以往永和區房價上不去是因區域新推案量不大,而今年則出現多筆大型個案帶動,預估永和房價仍有補漲行情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