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591

台中大里交通到位 房價飆!

#多空 #台中 #大里 #74號快速道路 #補漲 #漲幅

記者曾麗芳/台中報導

隨著生活圈4號線(74號快速道路)全線通車,原本屬台中蛋白區的大里區,因緊鄰74號快速道路已經成為熱門補漲區。

台中蛋白區大里區因交通題材,已成為熱門補漲區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大里商圈街景國光路

今年首季包括陸府、聚合發、豐邑、同興協記、風尚、餘作美等建商已陸續進場推案,住宅大樓每坪開價在25萬~40萬元之間;透天別墅從1,238萬~3,800萬元不等。

其中,豪墅建商陸府建設在大里區的大樓首案「原森」,強調精裝修,每坪開價35萬~40萬元,成交價已衝破30萬元大關,目前是大里區最貴的大樓預售案。而今年初開盤的聚合發「大美」案,也已創下5成銷售佳績。

台中地產商表示,在74號快速道路全線開通後,從大里銜接中彰快速道路後,大約10分鐘內可抵達台中高鐵站;規畫中的捷運橘線也將通過大里區,加上緊鄰大里仁化、塗城、竹仔坑等熱鬧商圈,生活機能完善,近年來頗受首購族與換屋族的青睞。

目前大樓新推案,以大里橋以北的北大里、每坪單價衝破30萬元的陸府「原森」,創大里新高價。南大里的十九甲及草湖地區,擁有大里、仁化及2015年將完工的軟體園區等三大工業區,可望為大里區帶進大量的新移民,並帶動購屋需求。

台中地產商表示,大里的房價在近年來漲幅超過20%以上,預估在大里軟體園區明年完工之後,房價還有一波補漲空間。

聚合發「大美」專案經理楊士賢表示,聚合發在大里區德芳南路推出的「大美」案,基地位於大里溪水岸首排,面對台中市景觀,享有永久距棟,含17戶店面共有112戶,住家以3房為主力。

大里區透天別墅推案,包括同興協記的「樂沐」案,基地位於大里區成功路商圈,每戶總價1,888萬元起,號稱是大里區第一個擁有9米棟距的別墅案;餘作美建設的「大容2」,每戶總價在1,238萬~1,688萬元。

「樂沐」銷售協理周甫科表示,南大里過立元二橋的成功路商圈,不僅生活機能完善,而且建地稀少,土地每坪25萬元起跳,臨成功路地價每坪更是超過50萬元。

以結構將完工的「樂沐」案為例,位於光明路、近成功路口,是大里區域內少數擁有大面寬5米6、深11米的電梯別墅,僅規畫29戶社區型別墅,強調豪宅精品建材、日本進口廚具等配備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