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738

通車效應 74號快速道路沿線推案熱絡

#多空 #馬年329 #台中 #74號快速道路 #育賢路 #北屯 #太平新光重劃區

記者宋健生/報導

今年房市的329檔期將屆,因為此波推案將是今年各建商全力推案的黃金檔期,市況相當熱烈,本周特別介紹北中南各區在329檔期推案量最大的新建案,供讀者參考。

台中地區近幾年房市熱度大增,其中74號快速道路通車更成功帶動沿線房價。(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
區域介紹:74號快速道路全線通車,帶動台中市太平新光重劃區及北屯大十期重劃區推案熱絡,位於新光重劃區育賢路、力行街及立功街口,三面臨路的「鉅虹曙光二期」,農曆年前接受預約、年後公開銷售,目前銷售率迅速突破七成,在市場引起矚目。

建案特色:此案基地有1,690坪,規劃二棟20層、二棟18層共288戶住宅及14戶店面,社區有圖書閱覽室、曙光大廳、爵士交誼廳、兒童遊戲池、蒸氣烤室、健身房、視聽室,戶外還有綠光森林、水瀑天井、漱石浮島、亭下足湯及樹芳亭等。此案停車場設計更引進風、光、水、綠的天井,住戶開車進入停車場,仍可看到陽光、綠意、聽到水瀑聲,也讓車輛廢氣自然導出戶外,作法為國內建案首見。

購屋建議:北區目前推案多集中在育賢路沿線,今年周邊陸續還有大毅、惠宇、櫻花、大城等建商進場推案,但因土地、營建成本上揚,開價也多在20萬至25萬元間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