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957

台中北屯、北區 高雄三民、左營 交易熱區

#多空 #政策 #交易量 #高雄左營 #高雄交易熱區 #首購 #北屯區

好房News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2月由於春節連假以及天氣濕冷之下,台中、高雄房產交易量皆呈現下滑現象。台中交易下滑近2成,具有捷運題材的北屯、北區為首購交易熱區;高雄因房價已高,在地自住客縮手,成交量較1月下滑近1成。

高雄跟台中的房價,還找的到一字頭

根據永慶房產集團延展中心資料顯示,2月台中市房地產市場呈現價跌量縮市況,交易量下滑18%,北屯、北區,由於房價相對平實,吸引購屋民眾進駐。

高雄市因缺乏經濟利多帶動,加上高雄房價已攀高,在地自住需求民眾紛縮手,本月房市呈現價漲量縮格局,交易量減少9%,主要成交區塊以三民、左營、鳳山居多。

至於高總價住宅部分,由於財政部公布豪宅未舉證成本將課15%的新稅制,讓台中七期高總價住宅市場近期交易依舊冷清,觀望氣氛濃厚,至於高雄的農十六、美術館特區則較不受影響,交易量相對穩定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