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831

台中下個豪墅社區 單元二正夯

#多空 #台中 #嶺東商圈 #大里 #房價

記者黃繡鳳/報導

生活圈四號道路102年底全線通車,沿線所經過區域如部子段、嶺東商圈、大里地區,建商紛搶進,帶動近期房價不斷看漲。

單元二房市火紅,豪墅再起,其中「碧根履願」個案產品設計精彩,前院、側院、後院怡人。(記者黃繡鳳/攝影)

單元二房市火紅,豪墅再起,其中「碧根履願」個案產品設計精彩,前院、側院、後院怡人。圖/黃繡鳳

至於位在環狀74號快速道路城內的「單元二」,在「時程獎勵容積」鼓勵下,3年內將快速開發,去年底興富發以每坪50.6萬元買地,更帶動「單元二」大樓房價,穩坐每坪單價35萬元的高點。

「單元二」將成為台中下一個富豪購屋群聚區,預估3年內就可看到完整豪墅社區發展。

單元二因緊鄰七期重劃區的優勢、土地行情跟著看漲,尤其近市政路,地價每坪成交價已達70萬元,近公益路與五權西路特三號道路兩旁的土地,每坪地價行情也達60萬元、特三號道路以南臨20米以上馬路,每坪也要50萬元。

地價飆漲帶動房價攀升,繼去年首先在本區推案的精銳「花千樹」火速完銷後,市場預計將推出每戶5、6000萬元別墅,包括碧根、精銳、雙橡園、豐美、藝術家、博星、日興等建商已進場推案。

如碧根建設推出18戶電梯別墅「碧根履願」,總價落在5450~6000萬元,博星建設電梯社區別墅約45戶左右、總銷25億元,日興建設的「心富」個案,總價也從3980萬元起。

「碧根履願」個案地坪45-50坪,建坪113-120坪,為大面寬電梯豪墅。產品設計也很精彩。除了可享受大樓般的管理和健身房、交誼廳和閱覽室等公設外,戶戶擁有中庭花園、側院和後院風情,讓家生長在一座有水池、景觀的公園裡,四季青楓、雞蛋花、肉桂、白水木和桂花飄香。在逐層退縮綠化的規劃中,斜屋頂還有一間多用途空間的藏書閣,更滿足了都市人嚮往童話世界的夢想王國。

至於遠雄集團取得3000坪土地也將於今年進場推案,目前計規劃三棟大樓,坪數為46-63坪,每坪開價50萬元。至於陸府建設大樓個案一般預估每坪單價也在45萬元以上,再創區域新高價。

「單元二」的快速開發、也連帶帶動僅筏子溪之隔的嶺東商圈,去年房價以近3成的幅度上漲、不斷攀升。

嶺東商圈挾精密科技園區與環狀74號快速道通車利多,去年底昌祐建設以每坪43.18萬元取得南屯區保安段667坪台糖土地後,再創區域行情新高。精銳建設取得建照,於農曆年間推出「精銳藝博匯」,每坪單價為25-30萬元、總銷金額也達22億元;坤悅開發預計三月進場、總銷20億元;預計四月進場的勝美建設「彩虹城三期」,市場預估每坪開價為23-25萬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