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487

台開花蓮養生宅 獲法國大獎肯定

#預售 #台開集團 #邱復生 #樂活園區 #生態園區 #養生宅

記者陳宥臻/台北報導

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,台開進入豐收年,不僅2013年營收成長5倍,今年台開主打的金門免稅商店街將正式營運;花蓮、新竹新埔的樂活園區及生態園區也將展開預售。

花蓮樂活創意園區今年1月入圍法國坎城MIPIM Awards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。(記者陳宥臻/攝影)

邱復生表示,今年台開集中火力推動金門、花蓮、新竹三地商店街營運以及園區預售案。金門風獅爺商店街今年上半年正式營運,已經陸續取得使用執照及免稅商店執照,並與瑞士Dufry杜福睿合資成立公司。商店街西棟的影城及賣場將於今年4月開幕,免稅店6月開幕,2期展覽館將申請建照,400間客房旅館正在和國際旅館品牌洽談合作。

占地3.5萬餘坪的花蓮洄嵐源優活養生宅,剛入圍法國坎城MIPIM Awards國際房地產未來建築大獎,獲國際肯定。

邱復生表示,花蓮樂活創意園區包括店面和住宅,強調節能智慧宅,丹麥BIG設計團隊打造風走的路,避開冷洌的東北季風,屋頂並裝置有太陽能板。

邱復生透露,花蓮樂活園區的養生宅預計106年配合蘇花公路替代道路通車而完工,可提供嚮往鄉村環境的都市人更好的第2棟房選擇。

另外,新竹新埔智慧生態園區2013年9月取得雜項使照,並完成兩口碳酸氫納泉溫泉井開發。園區包括 200間旅館、250間酒店式公寓、8棟莊園,近日剛與國際喜達屋集團簽約,將由艾美酒店進駐。

新埔智慧生態園區的酒店式公寓可由台開提供代租服務與管理,每戶也是20餘坪大,專攻竹科人養生宅市場,預計今年7月、8月預售

。台開集團未來的作品都將與國際接軌,除了聘請國際級的建築設計團隊,包括開發、營運的模式,甚至導入國際級的人才,讓世界的目光重新聚焦台灣。

2013年台開營收大躍進,集團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5.2億元,比2012年3.82億元年增560.56%,法人推估每股稅後盈餘(EPS)約1.38元,優於2012年的0.28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