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089

台中3處停車場委託民營 遭質疑效率不高

#地方 #停車場 #民營 #民怨 #月租 #收費
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/台中報導 
 
大里市大新、仁興及東榮3處停車場於上個月起委託民營,並開始收費,內新里長林清池抱怨,目前使用率不高,民眾在場外停車,卻遭到警方嚴格開單處罰,要求警方減少取締,並將停車場附近道路改劃設白線。目前擔任市議會警政小組召集人的市議員江勝雄指出,將建議警方以勸導替代取締,避免製造民怨。
 
 
位在大賣場、市場及區公所附近的大新、仁興及東榮等3處停車場,使用率頻繁,但長期遭到占用,市政府為提高周轉率,於4月1日起委託民間者經營,並開始收費,每半小時10元,每月租金為小型車1200元,每季租金3300元。
 
不過內新里長林清池指出,停車場開始收費後,使用率不彰,經常出現停車空位,和以往一位難求的情景,無法相比,不少民眾為尋求方便,多改在場外停車,不料停車場附近道路全數劃為紅線,警方並大力進行取締,民眾抱怨連連。
 
林清池要求,警方不該嚴厲取締開單,製造民怨,同時建議將停車場附近道路改劃設白線,便利民眾短暫停留,方便採購或洽公。
 
針對地方的反彈抱怨,霧峰警分局副分局長王偉益表示,警方也不願意製造民怨,但得依法行政,希望民眾不要任意違規停車,至於停車場附近道路改劃白線一事,可能不符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規,為市政府交通局權責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