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17

台南市政中心遲不公布 議員促加快腳步

#地方 #市徽 #市花 #市政中心 #賴清德
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/台南報導
 
市徽、市花、市樹、市鳥、新市政中心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揭曉?市議員陳怡珍日前要求市府儘快給市民答案。市長賴清德表示,市徽、市花、市樹、市鳥都會在今年任期結束前公布,新市政中心已確定方向及內容,選址則希望法令可行,再進行下一個階段。
 
 
市徽、市花、市樹、市鳥、新市政中心一直拖而未決,市議員陳怡珍6日反映市民心聲,要求市府儘快公布結果。陳怡珍指出,縣市合併已經3年多,市民期待的新城市象徵到現在卻還沒有出爐,其實市徽、市花、市樹、市鳥都已辦過徵選,其中,市徽還辦理了兩次,結果卻是一推再拖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揭曉?
 
尤其新市政中心進度,市民也很關心,市府最起碼要讓市民知道進度如何。
 
市長賴清德表示,市徽、市花、市樹、市鳥都會在今年任期結束前公布,新市政中心已確定土地要有多大、帶動整個大台南發展等方向及需要多少空間、有多少人使用、如何配置等內容,選址因牽涉到非都市計畫的部分,需先與內政部取得共識,希望法令可行,再進行下一個階段。 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