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98

10大賞螢景點之一 百萬螢星耀溪頭

#地方 #賞螢 #溪頭 #螢火蟲 #實驗林場
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/南投報導
   
全台都在瘋賞螢火蟲,南投縣鹿谷鄉更列為全國最佳10大賞螢景點之一,但一般民眾可能不知道,以為螢火蟲每年只有春季期間可見,其實,溪頭森林裡,因為百年來均為實驗林場,完全沒有噴灑農藥,所以一年四季都看得到螢火蟲,估計有30餘種,數量約有數百萬隻,可說是全台最佳賞螢地。
 
 
溪頭青年活動中心特別重視具有生態指標義意的螢火蟲保育,倡導正確的賞螢方法與觀念,精心製作全台首創的螢火蟲實境導覽,並且聘請台中秋紅谷燈光設計團隊,以螢火蟲翩舞森林為概念,推出「光雕溪頭」的小木屋夜間螢光秀,讓遊客除了到溪頭享受森林浴及芬多精外,晚上入住小木屋還可免費欣賞「溪頭夜之美」。
 
 
目前正値黑翅螢的大出期,溪頭青年活動中心附近有個螢海廣場,螢況更是獨步全台,置身其間彷入仙境,如幻似夢,抬頭仰望,星光滿天,許願的流星,更是極易發現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