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58

議員再批小港南星路坑洞 終於要補了!

#交通 #坑洞 #南星路 #預算

中國時報林瑞益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大林蒲中林路與鳳北路之間的南星路受損嚴重,高雄市議員曾麗燕19日說,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再騙選票,要務實解決民眾行的問題。經費沒著落反映無效曾麗燕、鳳興里里長洪富賢等人19日號召鄉親,到南星路表達訴求,希望高雄市政府正式該路段受損嚴重,南興路上坑洞密布,不良於行。

曾麗燕表示,該路段的施工草率,又讓大型貨櫃車去行駛,造成路面坑洞。她在3年前就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爭取7000萬元經費,本以為這筆錢就是南星路的預算,但卻只有編列沿海路至岐山二路的部分,希望市府正視此問題。將競選鳳興里長的洪富賢說,他昨天到場是為了民眾的權利。

高雄市小港區的南星路坑洞嚴重(翻攝自google map)

他指出,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對南星路的坑洞感覺無關緊要,里辦公處反映無效,也透過市議員進行會勘,但市府總是龜速進行工程。鳳興里辦公處向市府喊話,市府不封路,百姓自己來封路才有所動作,且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還出示9月4日的新聞稿,態度傲慢,根本是欺騙百姓。

洪富賢表示,他將持續關心民眾的用路安全。此外,抗議民眾還在南星路的坑洞演出烤肉行動劇,諷刺政府施工品質落後。最快年底前發包施工對於道路改善工程,高雄市政府養工處總工程司陳海通表示,將盡速改善此路段,在10月底上網公告,最快年底前就能發包施工;會把它原本軟弱的基底層,做一個乾拌水泥的改良,改良好之後,分4層共20公分改質瀝青混凝土來補強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