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369

提前啟動 最大自辦都更案動工

#政策 #都更 #泰舍至善元 #房市
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 
房市進入盤整期,惟近二年都更新推案卻逆勢增加,市場初估今明兩年案量將挑戰千億元。其中,全台最大自辦都更「泰舍至善元」提前在今(12)日動工;接下來「忠孝正義都更案」、「敦南3號」等大案相繼登場,銷售率將成房市風向觀察指標。
 
最大自辦都更案動工
 
 
房市不佳,許多建商啟動「減量經營」策略,不過今明兩年都更推案卻逆勢成長,銷達220億元的「泰舍至善元」,雖然總戶數達759戶,但在自住買盤青睞下,已售出逾450戶、銷售率達六成,公司決議提前在今日開工,並同時舉行包括台銀、彰銀、兆豐等七家銀行的聯貸案簽約儀式。
 
泰舍實業副總經理洪振富表示,「泰舍至善元」能在房市銷售疲弱之際開出紅盤,主因該案地段佳,加上頂級建材規劃及地主戶口碑行銷,讓全案去化有不錯成績;該案預計2021年完工,接下來將把推案重心放在總銷破百億元的永和都更案上,新案預計今年底前送出都更事業計畫。
 
今年上半年除「泰舍至善元」登場外,還包括「華固樂慕」、「潤泰敦峰」、「國泰昕春」、「南方莊園」等指標都更案均已啟動銷售。
 
今年下半年至明年至少還有九大案將投入市場銷售,其中冠德建設就包辦兩大近百億元的都更案,包括「羅斯福路案」、「冠德創新殿」,大陸建設位於南京東路、松江路口的「松江南京案(原亞洲信託大樓)」也將登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