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8715

「林三淡汐」發展神速 新工處提中長程建設計畫

#林口 #汐止 #三峽 #淡水 #新工處 #政策 #交通 #理財 #商圈 #地方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新北報導
 
為了實現安居樂業施政目標,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建設公共工程,提升整體市容品質,其中也特別針對汐止、淡水、林口、三鶯及新店等發展迅速區域,提出中長程建設計畫。
 
新工處表示,自成立以來共計代辦46座公有建築、開闢27條道路、22座橋梁及47座公園等,未來將持續推動「城市建設加、減法」工程,為新北市創造優質的公共建設。
 
新北蛋白區發展迅速,市府提出中長程建設計畫盼能提升居住品質。圖/好房網News資料照
新北市林口社宅。照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

新工處長祝惠美表示,為暢通淡水區聯外交通,淡水區目前正展開淡江大橋及淡北道路興闢工程;重車來往頻繁的105市道正在規劃拓寬工程,活絡未來林口八里交通動能;串聯板橋到桃園的大漢溪環河快速道路,可促進土樹三鶯的區域發展。

另外,新店安一路,不僅是安坑地區東西向交通的重要路廊,也是安坑輕軌工程的先行者,未來有機會延伸到土城,擴大新店和土城間的交通網絡;而汐止同興路穿越高速公路至康寧街工程,也將與汐止系統交流道增設匝道串接,成為汐止地區南北縱向交通的新路廊,使當地的生活更便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