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12

需求大於供給! 「這寶地」讓人電話叩不停搶進駐

#政策 #交通 #理財 #商圈 #租售 #地方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綜合報導
 
高雄經發局人員近來電話接不停,全是因為上個月19日才動土的「仁武產業園區」造成轟動,目前累積超過150家廠商搶進駐。
 
對此經發局也回應,動土還沒滿一個月,有意進駐的業者需求已經超過可供給的產業用地,其中包括電子、航太、智慧物流、精密機械等大廠,顯示高市府整體招商成效,並且可同時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。
 
仁武產業園區日前動工,預計將在2024年完工。圖/高雄市經發局提供
仁武產業園區日前動工,預計將在2024年完工。圖/高雄市經發局提供
 
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,預估將可創造242億元年產值、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。經發局指出,未來通過審核進駐的產業將會有永續、高值化、低污染的條件,預計在明年第四季,業者即可在園區的公共工程進行時同步建廠,加速投資企業建廠需求,為高雄注入嶄新產業動能;高市府也將成立跨局處推動小組,以最高效率協助開發商及進駐廠商如期完成建廠作業。
 
除了產業用地夯,仁武區的住宅土地價格也很驚人!根據實價登錄揭露,仁武區富德街、京富路口出現一筆2379坪的住宅用地,今年7月以每坪34萬,總價8.1億元成交;該筆交易刷新今年高雄實價住宅用地最高總價紀錄,榮登地王寶座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