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5

舒緩商圈停車問題 大里東榮立體停車場預計111年中完工

#交通 #政策 #商圈 #地方 #大里東榮立體停車場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台中報導
 
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在大里區東榮路、新光路口規劃興建地上5層、地下1層的「東榮立體停車場」,一改傳統停車場方正的混凝土形象,將自然通風及採光需求融入設計,以金屬隔柵與沖孔金屬板形成交織立面,減少稜角以曲面作為主外觀設計,去年7月初開工,預計111年中完工,屆時可提供汽車295位、機車104位的停車格,舒緩鄰近商圈停車問題。
 
交通局指出「東榮立體停車場」(原大里東榮平面停車場基地)原計畫為地上3層、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,後因應民意,依都市計畫法將設施改為多目標使用,留設商業空間、並增築停車空間至地上4、5樓,也於商業活絡的東榮路側規劃活動廣場及休閒步道,除能緩解附近中興路商圈停車問題,也能帶動地方發展。
 
東榮立體停車場示意圖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東榮立體停車場示意圖。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
 
交通局指出,工程已於去年7月8日開工,目前已完成地下室開挖及樓板外牆施作,現正進行地下室模板組立施作,工程進度達21.52%,預計111年中完工。
 
市府為確保施工品質符合設計圖及契約要求,也不定期邀請外聘委員督導工程,每日檢視安全監測系統,維持量測值在安全範圍內,確保監造工程品質、安全控管,提升公共安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