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605

超級療癒 六福村3隻小白老虎可愛亮相

#小白老虎 #六福村 #地方
記者季大仁/新竹報導
 
新竹六福村的小白老虎三兄弟,將在22日首次與民眾見面,從22日開始上下午各有半小時的時間,讓民眾可以清楚看到小白老虎玩耍、翻滾、跑跳的超萌模樣。
 
小白老虎三兄弟 22日起開放與民眾見面
 
三隻小白虎從出生到現在,短短三個月成長快11公斤,真是三個小壯漢!這個時期的他們最活潑好動,也是運動量最大的時候,獸醫團隊安排一系列促進身體發展的運動道具,如:嘴巴動一動,準備布娃娃和潔牙骨,增進咬合能力,刺激腦部與感官神經傳導發育,而肌肉動一動,則掛設樹藤球.皮球、重力球可激發小白老虎四肢與眼睛的協調與刺激全身肌肉發展,量身打造一個專屬運動練習場,以增強牠們的健康與體能,離民眾不到100cm的距離,可以清楚看到小白老虎玩耍、翻滾、跑跳的超萌模樣。
 
22日開始每天在11:00~11:30、14:00~14:30共兩場次,會讓小白老虎到專屬運動場蹦蹦跳跳,民眾可以現場排隊方式近距離觀察他們健身過程,一起幫他們加加油,鼓勵他們作運動,現場還有超可愛的小白老虎愛的抱抱拍照板,讓遊客與小白虎逗趣合影,預期正值活潑調皮的小白老虎三兄弟,可望掀起一股白色療癒風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