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809

汐止補漲可期!小坪低總價獲青睞

#汐止 #房價 #後勢 #內湖區 #低總價 #小宅 #套房
好房News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 
說到汐止!第一個會想到什麼?淹水!山坡宅?,很抱歉這些資訊已經過時了,其實汐止區緊鄰台北市內湖區與南港區,過一座橋就到南港,但是平均房價僅約此兩區的一半,不僅受到受到首購族青睞,現在因為台鐵捷運化以及捷運汐止民生線等交通政策利多,除了遠雄的造鎮計畫外,也讓許多建商掀起推案熱,光光2014年預估就有新捷都等20個基地建案出來,還是主打小坪數及低總價。
 
基隆河兩大新地標,汐止景觀橋及聯絡道橋動工
 
其實觀察汐止,到南港開車僅需5分鐘,到信義計劃區也只要10分鐘,在圓山子分洪道完工後,早就擺脫淹水夢靨!相較鄰近的北市南港房價動輒開價百萬,汐止房價仍相對平易近人,尤其汐止同時擁有包括中山高、北二高、北宜高及環東大道等便捷交通網絡,再加上捷運汐止民生線等交通政策利多,難怪茂德建設副總許俊耀表示,汐止不再淹水後,房價是新北市行政區中漲幅最大、也是最快的。
 
汐止房價後勢補漲行情可期,從去年底陸續湧現推案熱潮,光今年度汐止就有20個基地建案出來,而且近期推案多以小坪數、低總價產品為,搶攻小資首購族市場,他也預期,未來支撐房價的仍以首購族為主,低單價及低總價還會走3-5年。以茂德建設來說,今年汐止就有4個基地推案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