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97

指標建商喊出空頭疑慮 下半年恐現房價修正潮

#多空 #推案量 #建商 #低調 #房市 #房價
好房News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 
農曆年後房市最大熱潮就是329推案!沒想到所有建商都擔心下半年的選舉干擾,多將推案集中於上半年,從上市的遠雄、華固到興富發與長虹都推出至少一年500億元案量將釋出,甚至連推案大戶麗寶機構,光光上半年就推出260億元案量,不過卻因為麗寶機構的一句:房價混亂期將至!,讓2014的房價出現價格修正的可能大增。
 
中市府推動34項重大建設計畫,103年將陸續完工。
 
麗寶機構為建商公會理事長吳寶田所屬建設集團,對市場景氣的預判具有指標性,所以這句話一喊,掀起市場一陣議論,算了算目前統計出來的數字,上市公司遠雄、華固全年推案量分別逾550億、572億元,興富發、長虹也各有500億與200億元案量將釋出,麗寶機構更趕在上半年推出260億元案量,難怪麗寶副總何昭宏表示,房價混亂期將至。
 
看在許多代銷業者的眼裡,選舉活動將使建案行銷活動趨向低調,買方也會加深觀望,房市成交趨緩,考慮期當然會延長,未來建案的銷售恐怕得更仰賴產品力與品牌的表現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