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439

面對329房市價格混亂 賴正鎰:買房的好時機

#多空 #地方 #推案量 #青島 #農安街 #商業部 #建商
好房News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 
房市329行情又將面對美國提前升息?總銷300億元以上的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,雖然看來起來建商急著上半年推案,造成價格混亂,但是看看目前台灣的投資環境,也沒有更好的投資標地,所以房地產仍是樂觀的,今年更是消費者有意買房的好時機,大陸部份鄉林推案量逾新台幣600億元,明年可望破千億元。
 
329檔期將至,低價小宅商機旺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 
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,今年下半年選舉將屆,台灣房市集中上半年推案,市場呈現量穩價微揚;賴正鎰分析,台灣整體利率低,台灣也沒有更好的投資標地,所以房地產仍是樂觀的;今年是消費者有意買房的好時機,推案格局仍偏30坪到50坪的中小坪數為主。
 
鄉林集團2014年在台灣的新推案量維持總銷300億元以上,主力仍擺在雙北市,在台北市有萬華和農安街兩個合建分屋推案;在北投溫泉路先建後售的39戶湯屋住宅準備3月、4月推出;在大陸推案量除青島涵碧樓酒店在春季開幕外,房產與商業部份,南京與成都的酒店式公寓、住宅、商場可銷售總額,也將達到新台幣625億元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