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611

投了才發現沒人跟...高鐵土地標售1人得標

#土地標售 #高鐵 #高鐵局 #台南市 #sway #多空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高鐵局25日舉辦今年首場土地標售,僅只有1標獨得,名嘴認為,這場土地標售反映出市況還是冷,得標的那個人應該會「有點不爽」其他人都沒投標。
 
高鐵局舉辦今年首場土地標售,僅只有1標獨得。圖為示意圖。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)
 
高鐵局今舉辦今年首場土地標售,包含桃園站周邊4筆、新竹站4筆、台中3筆及台南6筆,釋出4站點、共17筆土地,總面積達2.39萬坪,今開標僅獲1封標單,標脫位於高鐵台南站旁約2965坪土地,由其易投資1標獨得。
 
房產名嘴Sway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,這次標售結果,顯示台灣土地標售還是冷,至於得標的那人,「他內心應該有點不爽怎大家都沒買。」
 
此次標脫的台南住宅土地,底價較前次調高2成,Sway認為,高鐵局的心態就跟一般人一樣,「很多建商都說自己最近賣得很好啊、很多媒體不是鼓吹肥咖回來了嗎、還有預售案說才開賣就爆量預約、喔對了也有建商自稱每個月都在調漲耶。」
 
針對此次標售結果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鐵局表示,原預估桃園、新竹部分有機會標脫,不過投資人顯然仍觀望,年底將會再舉辦一場標售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