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663

嘉縣拚觀光…雲瀑琉璃光 秋冬限定 

#地方 #阿里山 #公路 #國慶 #民宿

記者魯永明/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秋冬限定的私房景點─阿里山公路上夢幻美景雲瀑及頂石棹琉璃光登場了!國慶連假吸引大批遊客及攝影愛好者賞景,副縣長吳芳銘表示,縣府預定12月舉辦「雲瀑琉璃光節」,結合在地民宿業及茶農、茶廠等,推出系列活動,發展觀光。

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上竹崎鄉頂石棹的夢幻美景琉璃光。 圖/吳芳銘提供、洪書偉攝影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上竹崎鄉頂石棹的夢幻美景琉璃光。 圖/吳芳銘提供、洪書偉攝影

阿里山公路上隙頂二延平步道賞雲瀑,頂石棹培仔桶林道是觀賞琉璃光夜景的最佳地點,從茶園、阿里山公路往鄒族部落樂野、達邦、特富野、里佳,延伸到高雄遠眺雲霧與路燈、車燈交織折射,美不勝收,賞雲瀑最佳時機是下午及傍晚,琉璃光則在夜間出現。

吳芳銘說,雲瀑琉璃光節預定辦2個月,結合民宿及茶農、茶廠等,推出系列活動,規劃賞景標示牌等,吸引遊客上山住宿、品茗、賞夢幻美景,發展觀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