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21

國慶花車移南港 柯文哲:東區門戶啟動

#政策 #國慶 #柯文哲 #南港 #雙十 #交通

記者張世杰/台北報導

雙十國慶昨天落幕,46輛特色花車全數移師至南港展覽館旁「國慶花車主題樂園」,展出時間從即日起至15日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,花車遊行完就解散太可惜,所以移來南港,他也宣布啟動南港火車站為中心的「東區門戶計畫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點燈,並承諾規畫南港未來的發展。 記者林俊良/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點燈,並承諾規畫南港未來的發展。 記者林俊良/攝影

國慶花車主題樂園即日起至15日止,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時至晚上9時,園區除了有在地特色文創、農創、美食攤位外,還有旋轉木馬跟摩天輪等遊樂設施提供小朋友搭乘;民眾可搭乘捷運至南港軟體園區站,步行5分鐘即可達園區。

柯文哲表示,每輛花車至少250萬元打造,若遊行完解散太可惜,因此移來南港,因為1年前已經答應南港地區里長,等世大運結束,北市府主力就要來開發東區門戶計畫,正好利用花車遊行展覽,跟大家宣布計畫正式啟動。

柯文哲也說,東區門戶計畫以南港火車站為中心,將來台灣東北角要去高雄,坐遊覽車到南港火車站,再換高鐵南下的速度最快;未來一整年,南港很多建設開工、完工,「今天利用國慶花車遊行機會,跟各位鄉親報告,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正式啟動」。

不過,昨天花車踩街活動發生小插曲,下午1時多,遊行隊伍行經忠孝東路6段時,出現花車跟小客車擦撞意外。北市觀傳局表示,事故發生後,沒有人受傷,車子也沒事,狀況立即排除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