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56

公有停車場 改頭換面更親民

#地方 #新竹 #停車場 #工程 #混凝土 #停車 #空間

記者郭芝函/竹市報導

新竹市政府推動「停車場再生計畫」,改造轄內8座老舊公有停車場,市長林智堅23日前往東大陸橋下停車場,視察當地改善工程,肯定坡道為混凝土結構,靜音又耐用,他說,未來陸續更新府後、明志書院等公有停車場,讓停車場「改頭換面」,提供使用者最友善的停車空間。

林智堅提到,過去很多停車場,經營思維是「停越多車越好」,缺乏充分管理,給民眾設施老舊、燈光昏暗印象,但公有停車場,往往是外縣市民眾,進入新竹市極重要的「入口意象」,故市府今年啟動「停車場再生計畫」,針對軟硬體設施進行改造。

23日林智堅至東大陸橋下停車場視察,他說,往後鮮明系統招牌,將可供慕名中央公園的外地遊客,更清楚明瞭,同時強調東大橋下停車場改善工程,只是計畫中第一步,未來將更新府後、赤土崎、明志書院等,盼所有來到新竹市的遊客,在第一站就留下好印象,呼籲市民善用公有停車場。

交通處表示,東大停車場提供汽車停車位362格,自今年5月1日起委託亭停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3年,並同步啟動工程,加入車牌辨識系統、強化停車場入口主招牌的辨識度、重新粉刷柱面與標註編號、改善光線、坡道重鋪,保留身障、婦女車位、畫設行人專用道、另還有車輛簡易修理工具租借、手機充電、愛心傘借用、茶水及嬰兒車租借等貼心服務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