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92

何春盛:今年仍雙位數成長

#理財 #何春盛 #研華 #GDP #外匯 #景氣

記者鍾張涵/台北報導

研華(2395)總經理何春盛今表示,外界雖認為景氣下滑,但沒有那麼嚴重,今年研華重要市場仍在成長,大陸、美國亦佳,研華全年仍將維持雙位數成長目標。公司會加大歐洲的投資,並積極觀察進軍伊朗的機會,有機會亦不排除在當地設點。

何春盛指出,若美國與伊朗達成禁運解除,中東亦有潛力,研華的醫療設備如醫院電腦、醫療推車皆是研華的設備,積極布建中東基礎建設商機,計畫大力投資深具潛力的伊朗市場,包括搶進POS、加油站控制及收費系統等民生設施。展望第3季,何春盛指出,美國的網通、醫療市場成長性佳,中國大陸部分,研華會將業務著重於設備優化及升級。歐洲其實亦未見到衰退跡象,目前仍持續投資,且員工人數正在擴大。

研華寶元總經理郭倫毓今在「工業4.0的具體實現方法」演講中表示,研華目標是成為工業4.0時代控制系統及配件的領導品牌,未來研華的控制器可涵蓋智慧工廠中各式各樣的設備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