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62

高跟鞋教堂動土 布袋新地標

#政策 #新奇 #商圈 #地方 #布袋 #海景公園 #高跟鞋教堂

記者呂妍庭/嘉縣報導

繼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後,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嘉縣布袋海景公園打造造價2317萬元的高跟鞋教堂,預計12月完工,號稱全台唯一高跟鞋教堂高17米,寬11米,民眾可近距離接觸高跟鞋,可望成為台灣沿海觀光新亮點。

雲嘉南管理處長鄭榮峯8日和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,在布袋海景公園舉行動土祈福儀式,鄭榮峯說,高達17米的高跟鞋教堂幸福意象工程施工不易,主結構由1269根鋼架組成,外表約有320餘片玻璃,加上必須克服高跟鞋的形狀及彎曲幅度,屆時鋼架及玻璃組裝精密度絕對是高難度。

鄭榮峯說,台灣沿海曾是烏腳病肆虐地區,如台南將軍曾有王姓女子,婚期前因烏腳病發,被迫截肢,讓她無法踩著象徵幸福的高跟鞋邁向人生新階段,而建造這座高跟鞋意象的教堂,象徵雲嘉南走過貧脊悲慘歲月,展開新時光,更是幸福的起點。

鄭榮峯期盼高跟鞋教堂能成為在地新地標及談戀愛、結婚新勝地,並透露高跟鞋教堂和水晶教堂最大不同,就是民眾能近距離親近教堂,不用遠遠觀看,互動性更佳,可望引發另外一波觀光熱潮。張花冠也說,高跟鞋教堂如同在北緯23.5度軸帶上增添一顆明珠,日後遊客可以到好美里3D彩繪村,再往東沿著愛情天際線,經由北回歸線到阿里山,感受幸福、浪漫氛圍。
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