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84

商辦需求增 業者搶插旗

#商辦 #企業 #辦公室 #住宅 #中古 #租售 #地方
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 
除了住宅市場外,今年八大指標建商看準國內企業對辦公室汰舊換新,以及台商回流下商辦、廠辦兩大產品需求,包括華固、長虹、興富發、遠雄、宏普、潤泰新等六家建商均插旗投入商辦市場;其中華固建設董座鍾榮昌更認為,接下來商辦、廠辦市場很有機會呈現「價量俱增」走勢。
 
鍾榮昌指出,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,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雙重衝擊,台商大陸布局可能為了分散風險,再加上租稅大赦的政策鼓舞,接下來將是重塑Made in Taiwan製造業榮景絕佳契機,看好國內企業和台商對於商辦、廠辦的高度需求,讓兩大商用不動產產品市場接下來很有機會出現「價量俱增」的走勢。
 
商辦需求增,業者搶插旗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路寬達60米的市政路林蔭大道,如同台北仁愛路,吸引大型商辦、豪宅雲集。記者趙容萱/攝影
 
華固建設除了有大直「國票金融大樓」外,手中北士科「華固創富中心一期」、「華固創富中心二期」,以及內湖五期「華固智富中心」、新莊廠辦、中和廠辦案等六案在手。
 
潤泰新旗下擁有「南港玉成段案」,以及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-「南港之心」,前者規劃整棟商辦大樓、總銷挑戰200億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