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27

基隆華新一路產業道路柔腸寸斷 坍百公尺長困7住戶

#米塔 #颱風 #颱風災情 #七堵山 #柔腸寸斷道路

聯合報記者游明煌/即時報導

米塔颱風過境,基隆市傳出零星災情,七堵山區多處有土石崩塌、樹木傾倒、道路中斷等情況發生,其中華新一路147巷一處產業道路,因受到大雨沖刷嚴重塌陷,柔腸寸斷,範圍長達近百公尺,內有7住戶受困,車子無法進出,只能步行,議員張耿輝要求盡速搶修。市府表示會盡速搶修。

 

七堵區友二里長蘇秋福說,昨天上午發現有局部下陷,一開始下陷30公分,到了昨天下午就變成1公尺深了,到了今天發現整條路都塌下去,長度約有上百公尺,十分嚴重,裡面住有7戶,車子無法進出。

 

基隆華新一路產業道路柔腸寸斷,坍百公尺長困7住戶。圖/議員張耿輝提供基隆華新一路產業道路柔腸寸斷,坍百公尺長困7住戶。圖/議員張耿輝提供

 

張耿輝說,今天一早他到現場瞭解情況,其中華新一路147巷8-18號道路,因受到大雨沖刷嚴重塌陷,已嚴重影響當地居民出入,並對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威脅,希望基隆市政府盡速清查各區災情並立即進行搶修,以免避免災情擴大。產業道路內有7戶住戶,目前車子已完全無法進出,裡面有放置一輛挖土機也出不來,影響生計。

 

七堵區長林金鎮表示,這條道路是市府管理,是市府產發處或工務處的權屬,今天下午會前往會勘,釐清管轄單位後盡速搶修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