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642

颱風災情:1040/尼伯特逼近!10縣市發豪大雨特報

#尼伯特 #颱風 #強颱 #尼伯特颱風 #停班停課 #襲台 #蘭嶼 #豪雨 #封路 #主編精選 #颱風災情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 
強颱尼伯特未到風雨恐怕先來!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計7號下半天就會接觸東部陸地,而目前登陸點以花蓮、台東兩地機率最高,因此氣象局也發布豪大雨特報,宜蘭、花蓮、台東3縣市發布的是豪雨特報,而苗栗以北至基隆等7縣市發布的是大雨特報。
 
尼伯特颱風侵台,請注意災情(圖/中央氣象局
 
豪雨特報(圖/中央氣象局)
 
目前氣象局預估的雨量以中央山脈的沿線山區最多,最高900毫米,多數的雨勢會集中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整天,其中宜蘭、花蓮、台東3縣市發布豪雨特報,苗栗以北至基隆等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7號下午起至晚間台東、花蓮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北部地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大家準備好防雨措施。
 
公路總局表示,預估風雨強勁,並可能有突發性局部強降雨發生的機率,山區道路受風雨影響,易發生坍方、落石、土石流等災情,尤其入夜後視線不良,嚴重危及用路人安全,公路總局呼籲用路人,颱風期間非必要勿進入山區道路,請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(http://168.thb.gov.tw)並隨時注意收聽路況廣播訊息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