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159

颱風災情1400/尼伯特變中颱 全台災害已釀2死70傷

#尼伯特 #颱風 #太麻里 #登陸 #降雨 #停電 #積水 #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#主編精選 #颱風災情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 
颱風尼伯特於今晨5時許於台東太麻里登陸,不但帶來17級強風,打破台東氣象站設站以來的紀錄,目情也造1死66傷的災情,近午過後,台南地區風雨逐漸增強,部份道路開始積水傳出民眾受傷,根據目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統計與資料,已造成2死70傷,有69人全集中在台東,1名在宜蘭。
 
目前颱風將持續減弱,結構因陸地壞,出海後將在台灣海峽重組。(中央氣象局)
 
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顯示,其中1死是昨天花蓮縣七星潭有男子落水死亡,只有另1死是今天有軍人在東引燈塔落海,尋獲後無生命跡象,台東1名71歲蔡姓婦人上午6時許遭貨櫃屋內的衣櫃壓傷,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途中急救才恢復心跳,台東縣有近300名民眾遭到碎裂玻璃割傷,所幸無大礙且大多自行處理。
 
除了台東災情比較嚴重之外,花蓮縣則是除了1名民眾遭溺水不治,大多都是花東民眾遭強風吹掉落物品砸傷,目前全台各縣市還有1594多件路樹傾倒、招牌掉落等一般災情,由地方政府處理中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