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014

颱風動態1200/尼伯特持續減弱 東、南部防大豪雨 對北部影響降低

#颱風 #強颱 #尼伯特 #強風 #豪雨

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/綜合報導

強颱尼伯特暴風圈清晨登陸,因受地形影響強度轉弱為中颱且續減弱中,目前颱風中心在高雄北北東方陸地,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緩慢往澎湖移動。由於颱風在南部影響較為顯著,東部與南部要嚴防豪大雨,目前雨勢集中在花蓮,雨量已達500毫米,台東也有400毫米以上,隨颱風往西移動,高雄,屏東及嘉義將有超大豪雨出現,請這些地區的民眾要嚴加戒備。

氣象局指出,颱風尼伯特雖移動緩慢,但持續往台灣海峽移動,下午有可能出海,因導引氣流、地形影響,尼伯特對北台灣影響降低。

目前颱風將持續減弱,結構因陸地破壞,出海後將在台灣海峽重組。(中央氣象局)目前颱風將持續減弱,結構因陸地壞,出海後將在台灣海峽重組。(中央氣象局)

 

至今日11時花蓮六十石山已累積雨量達543毫米,台東光電411毫米,屏東壽卡339毫米。出現強陣風有蘭嶼17級以上,台東17級,大武13級,成功與高雄12級,恆春台南及澎湖為10級,且民眾出門要格外注意。

全台風力預測圖,南部及東部需嚴加防範強風。(中央氣象局)目前颱風將持續減弱,結構因陸地壞,出海後將在台灣海峽重組。(中央氣象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