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074

傍晚變天 明最冷下探15度

#變天 #氣象 #氣溫 #低溫 #交通 #居家 #地方

聯合晚報記者董俞佳/台北報導

本周變天,明天最冷。中央氣象局表示,18日傍晚過後會明顯轉涼,19日最冷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16到18度,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只有15度左右。

 

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,這波東北季風影響到周三,還有海鷗颱風帶來的水氣,預計從18日到周三,台灣北部、東半部容易斷斷續續降雨。基隆、北海岸、宜蘭有局部大雨可能性,南部則是陰沉天氣。

 

中央氣象局表示,18日傍晚過後會明顯轉涼,19日最冷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16到18度,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只有15度左右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寒流持續籠罩全台,民眾穿著保暖衣物外出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侯永全攝影

 

陳建安說,18日傍晚過後,北台灣會明顯轉涼,預計19日最冷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16到18度,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只有15度,南部、花蓮、台東低溫18到20度。

 

陳建安說,周三還是偏涼,高溫約24、25度,花蓮、台東高溫25、26度,中南部地區26到28度,各地高溫不太一樣,低溫在19、20度左右。

 

周四開始,東北季風逐漸減弱,陳建安表示,將轉成偏東風的天氣型態,高、低溫都會逐步回升,各地低溫落在19到23度。水氣沒有完全減少,東半部、北台灣還是有降雨,中南部地區以多雲型態為主。

 

氣象局說,18日起到周三,東北風相當強勁,台灣附近各沿海風力普遍可能出現八至11級強陣風,沿海風浪偏大,浪高可達三至五米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