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80

冬衣先別收!今明天高溫飆31度 下周變天低溫下探11度

#天氣 #氣象 #氣溫 #變天 #低溫

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╱即時報導

昨天午後嘉義飆上30.1度、恆春也達到30度,不少民眾都換上短袖出門,不過氣象局提醒冬天衣物先別收,今明天各地仍是多雲到晴、溫暖舒適天氣,北部高溫28至29度、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1度,不過下周一開始接連兩波冷空氣來襲,溫度一路下滑,周四、周五鋒面報到,北部低溫將可能下探11度。

氣象局表示,今明天各地仍是溫暖舒適的天氣,只有東半部、西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,不過下周一鋒面通過、水氣增多,天氣轉為不穩定,北部、東北部幾轉為有短暫雨天氣,晚上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將逐漸轉涼。

今明天各地仍是多雲到晴、溫暖舒適天氣,北部高溫28至29度、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1度,不過下周一開始接連兩波冷空氣來襲,溫度一路下滑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今明天各地仍是多雲到晴、溫暖舒適天氣,北部高溫28至29度、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1度,不過下周一開始接連兩波冷空氣來襲,溫度一路下滑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
氣象局表示,下周二、三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一整天天氣較涼,高溫約20度上下、低溫約15至17度,中南部高溫約27至29度,低溫約16至19度,日夜溫差較大,花東氣溫則約18至24度,迎風面北部、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也有飄雨機率,其他地區雲量增多。

氣象局預估,下周四另一波鋒面通過,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南下,氣溫也將再度下降2度,北部、東半部有短暫陣雨。下周五受到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台灣、東北部一整天偏冷,北部、東北部高溫11至18度,低溫下探11至14度,中南部高溫約23至25度、低溫約14至17度,各地都有短暫雨,提醒民眾要留意天氣變化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