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

周五變天 北部低溫17度

#地方 #天氣 #氣象 #氣溫 #低溫
中國時報記者李柏澔/台北報導
 
今明兩天東北風稍減弱短暫回溫,緊接著周五東北季風增強,尤其北台灣感受最為明顯,周末北部、東北部高溫僅19~20度,低溫為17度,這波冷空氣持續時間較長、強度偏強,提醒民眾留意保暖。
 
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,東北風在今、明兩天會稍微減弱,周五下一波冷空氣再度增強,大致為東北季風的強度,此波冷空氣將影響到下周一(30日)。
 
周五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不排除有局部性大雨。圖/中時資料照片
周五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不排除有局部性大雨。(本報資料照片)
 
今天東北風減弱後,東半部、恆春半島仍有出現局部大雨機率,周五開始到下周一東北季風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北部水氣較多,不排除有局部性大雨出現機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