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3

冷空氣今晚報到 沿海下探12度

#地方 #冷空氣 #氣溫 #低溫 #天氣 #氣象
中國時報記者林良齊/台北報導
 
天氣要變冷了!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,今天白天稍熱,晚上起受到冷空氣影響,氣溫變低,預估早、晚氣溫相差會達7度,晚上低溫僅有17度,而在15日、16日清晨會達到此波冷空氣最低溫,沿海空曠地區或接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下探12度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,此波東北季風接近大陸冷氣團強度,「不排除升級為大陸冷氣團」,民眾外出記得要多添加衣服。
 
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,今天白天水氣較少,僅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小範圍降雨,但今天晚上起,至16日水氣增加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會再增高一些,其中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降雨較為持續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 
今晚起受到冷空氣影響,氣溫變低,在15日、16日清晨會達到此波冷空氣最低溫,沿海空曠地區或接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下探12度。圖為一位民眾為同伴戴上帽子,抵擋戶外突來的風勢。圖/中時資料照片
今晚起受到冷空氣影響,氣溫變低,在15日、16日清晨會達到此波冷空氣最低溫,沿海空曠地區或接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下探12度。圖為一位民眾為同伴戴上帽子,抵擋戶外突來的風勢。(本報資料照片)
 
陳建安說,今天白天北部高溫可達24度、但晚上低溫僅有17度,日夜溫差較大,至於雨勢,仍待持續觀察,目前初判會在迎風雨帶來較大雨勢。
 
至於玉山或合歡山是否會降雪?雖然此波冷空氣溫度夠低,但南方水氣較少,目前預估降雪機率不大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